我弟-湯姆熊   跟我超不像   外表不像   腦子也不像
阿呆的事情發生在3/27(日)中午...湯姆熊打了通電話給我...


湯姆熊:你有某某某的電話嗎?

湯凱莉
:你沒事要她的電話幹嘛?

湯姆熊:她剛剛在MSN上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幫她一個忙嗎?
        去幫她買8000元的點數!我買回來後她不在線上了

湯凱莉
:"你被騙了"快拿去7-11退

湯姆熊:她騙我幹嘛?

湯凱莉:你不知道有種職業叫"詐騙集團"嗎?會盜用別人的帳號

湯姆熊
:是喔!可是我還是不懂騙我有什麼好處!

湯凱莉:......

事後7-11的店員聽到這個可憐的故事後 幫忙把那8000元的點數退掉了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弟很ㄚ呆
不熟的人他居然連想都沒想就去幫人家買8000元的點數
事後想想其實很感謝上天給我一個很單純   很有義氣也很大方的弟弟~

這兩天當別人問起此事時   我以為他們會誇我很聰明救了湯姆熊
沒想到他們居然很擔心的說

"你們姐弟都這麼笨   真替你們家兩老的未來擔心"

我又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