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人生第一個工作:三年又三個月

在這有許多可愛的人帶給我歡樂但是也讓我流下人生中最多的淚水

職場的酸甜苦辣讓人身心俱備    
所以一直等待離開的到來

以為只要離開就不會再難過     以為半年前的事件已經流乾了我的淚水

沒想到回家後淚水還是不爭氣的一直流     是不捨    還是不甘     我不知道

之前有人說我是因為太在乎才會難過     在當下我沒有回話現在我可以回她了

"我沒辦法像妳這樣什麼都不在乎     因為我是用真感情在跟大家相處"



2006年10月陰錯陽差的投了人生第一份履歷     就在我回答"不懂"   "不知道"的當下

意外的得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    開始這三年三個月的生活

三年多來     我沒有賺到一千萬但我卻花了一千多萬

三年多來     我發現我喜歡大聲說話的人因為有話直說沒有心機

三年多來     我發現我害怕表面溫柔的人因為摸不著底暗箭難防



最後這半年真的難熬    怪悶的氣氛加上離職的感傷     都讓我過著數饅頭的日子

我直來直往    抗壓性低又沒有高EQ     要假裝什麼事都不在乎真的做不到

還好出了辦公室溫暖的人依然存在     謝謝你們     你們鼓勵的話是我走下去的力量




謝謝自然科老師三年多來的包容與照顧




謝謝前校長室三朵花的熱情款待(沒有拍合照   就拿這張來擋一下)





謝謝很照顧我的大家



BYE KG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