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又去了 小琉球 !
繼上次很瞎的 小琉球流浪記 後,趁著年假又舊地重遊了一趟~
這次的 小琉球 也跟我當時的心情一樣~~是個 大晴天 喔!



重點來囉~看看我的 背包~ 花俏的ㄟ~
我帶著 鯉魚旗小琉球 囉~(學Roger~)



清澈見底的海水~讓人真想下水玩~



花瓶石我又來了~~



發呆跟放空也是一定要的~~



這趟旅程有別於上次,多了 古厝之旅~這是島上有名的建築 "李宅"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 "周星馳-功夫"裡"包租婆"的家~這裡也是 "波麗士大人" 的拍攝點之一喔~
不過現場有點 陰陰的~~



也是古厝~裡面有點恐怖~~
這些地方~讓這次炎熱的小琉球之旅 帶來一些寒意~


青蛙王子現身~


這次我們可是有 環島 喔~來個 魁地奇跳 紀念一下~



旅行還是要餵飽肚子~這家 蔡阿伯麵店 位於市場內
看起來不起眼,卻是 食尚玩家-莎莎 極力推薦的一家店喔~
友人點的 肉羹麵  據說跟這家店一樣 "不起眼但是真的很好吃"~



我有這些就飽囉~~



Bye~Bye~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