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多好玩~~看我的表情就知道~~
哈哈~暴好玩~~而且一整走日本風喔~~NIPPON~~NIPPON~~



時光二手書 (花蓮市建國路8號)
位於曲折小巷內的純木造日式建築~老房子與舊書別有一股懷舊的氣息~~
不過很不巧的是我們星期一晚上去~~公休~~所以只能在外面晃晃囉~~



花蓮文化創意園區 (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是由舊酒廠改建而成的~~ 也是我愛的日式建築~~木造房子總給人一股簡單樸實的感覺~~
裡面空間很大,是花蓮辦展覽的好地方~~不過星期一也休館~~別撲了個空~~



慶修院 (花蓮縣吉安鄉中興路351-1號)
吉安
是個日本移民村~~慶修院是當時要安撫移民者心靈所建成的~~是座日本傳統寺院~~
來到慶修院根本就是到了日本~~裡頭有手水舍(淨身用).鍾鼓.百度石等~~凡日本寺廟內的設備應有盡有~~
特別的是寺廟內八十八所石佛~~據說繞著這八十八所石佛走完一圈就可以忘掉所有煩惱~~
夠吸引人吧~~所以這裡非常適合充滿煩惱的現代人來走走喔~~



松園別館 (花蓮市水源街26號)
這是二次大戰的軍事指揮中心~~
傳說當時神風特攻隊在出征前日本天皇都會在此賞賜御前酒~~一股哀傷~~
不過我覺得這裡很有淚王子的感覺~~淡淡的哀傷~~
其實這裡充滿的老松樹~~也充滿了芬多精~~很適合下午來散散心喔~~



新城照相館 (花蓮縣新城鄉博愛路18號)
這是盛夏光年劇照的拍攝地點~~很眼熟吧~~ 也是日式建築喔~~
相館的婆婆還有在營業~~碰碰運氣囉~~我同事來了兩次都沒遇到就是了~~



花蓮遠東百貨 (花蓮市和平路581號)
是我去洗兩次頭洗頭底底都推薦的點~~不過我沒去啦~~感覺到了花蓮還去逛百貨公司太瞎了~~
聖誕節前夕來到花蓮~~很幸運的看到海星中學的同學在報佳音喔~~很壯觀吧~~
感覺新的一年都會平安幸福~~海星中學還是CIRCUS-LEO的母校喔~~
難怪報的佳音特別好聽~~



林田山 (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裡林森路20號)
是民國初伐木的林場~~園區內充滿一棟棟日式建築~~當時的理髮廳.咖啡館等建築都有保存下來喔~~
來到這可以充分感受到老日本的風華~~跳一下更能感受到喔~~



旅行總要有個落腳處


水上民宿 (花蓮市中正路525巷2弄12號)
是位居住宅區內的獨棟民宿,當天是水上7-6唯一的客人~~感覺就像包下整棟房子~~超酷的~~
老闆劉姐是一個很豪爽的人~~來花蓮可以來看看喔~~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不用多說~~就一整個豪華~~


聖誕節前夕來還能感受一股濃濃的聖誕氣息喔~~
但是我在此發生的一件瞎事~~眼瞎的我居然問飯店的董事長~~廚餘筒在哪~~
天阿~~
我真的有眼不識泰山~~



法采時光 (花蓮市中華路269號)
老闆帥 老闆娘美的民宿~~老闆的妹妹是個專業又超級熱心的嚮導~~有任何的旅遊問題都可以請教她喔~~
店內一樓是餐廳~~香蕉巧克力真的很好吃喔~~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