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陽明山越野路跑賽(2011/7/24)
我湯凱莉人生的座右銘就是"不苦勞"   怎麼會在衝動下參加這個活動呢?
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之前受的刺激太大吧...才會衝動報名這個活動
不過這是個不錯的體驗   也希望這是我邁向健康人生的第一步~
  


清晨四點多的北車意外的多人在等著搭路跑接駁公車
其實我跟學妹在2個多小時前還在討論到底要不要來參加這個活動?
但是不知道怎麼學弟拒絕    所以我們來了




很有活力的拍張紀念照    但其實很想睡



我的人生第一個路跑編號2021


跑到折返點代表一路上坡的路程終於結束
接下來只要輕輕鬆鬆地下山就好




下山後悠悠哉哉地先去小7買罐飲料提提神
這可是小7內最後一灌c.c.lemon
(當下是想買瓶啤酒慶祝一下的    但被學妹阻止了)




跟我一同回到終點的半馬選手    超羨慕他胸口的獎牌
而我"迷你馬選手"    只有一張完跑證明



感想:其實清晨在山上跑步真的很舒服
涼爽的微風+宜人的風景真的是一大享受

所以我人生的願望又多一個
希望能參加過所有台灣的"山區+離島"的路跑活動
但願望嘛~  就再看看囉~   畢竟我人生的願望不斷的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