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姆熊想在開學前出去走走    所以我們就沒計畫的開始了三天中部之旅
早上出發後湯姆熊問我第一站要去哪?    我說先去早餐店吧~
飽餐一頓後湯姆熊又問我之後要去哪?    我說先一路向北吧~
反正要去台中還有二個多小時間可以思考~
出發時高速公路一望無際一路順暢一台車也沒有    直到斜張橋才看到第一台車



在車上我就靠著昨晚用 IPHONE下載的軟體 Dove 開始今天的行程
到中部的時間大概是中午    所以我們這趟旅程的第一站就訂為上山閱讀



【上山閱讀】049-2841163  南投縣竹山鎮大林巷16之62號
到達這的時間剛好是12:00    跟我腦中的計畫一模模一樣樣    
只能說我真的是一個科技人~
這家餐廳之前 食尚玩家 有介紹過    外觀是我喜愛的簡單風



這家餐廳最大的賣點就是它的view    可以觀看整個山谷    只可惜當天能見度不大好



湯姆熊點的餐 "日式風味豬排飯" 愛吃一口的我當然都要來一口    
高山蔬菜香甜好吃豬排就一般般    我的烤總匯三明治+覆盆子洛神香茶



【天梯】
吃飽飯後我們來到天梯運動運動    一開始都是下坡挺好走的



往下一看真的挺嚇人的說~



回程的路上有一個特別的景點 "921地震時鐘"
1999年09月21日1時47分台灣發生7.3級的大地震(雖然當時我正在熟睡)
但在梯子吊橋附近居然出現了這個 "1時47分的地震時鐘" 真的很神奇~



往八卦茶園的路上經過一戶花農的家~ 路旁就有好漂亮的鬱金香~




【八卦茶園】
當然也要學徐若瑄一下~



【妖怪村】
松林町位於往溪頭的路上~   是一個很日本風的地方~   哈日的我當然要來一下~
這是一位熱心的店員把衣服借我穿的喔~我沒有很假掰的帶衣服來換喔~



這裡真的很日本風~ 也很適合拍照~



湯姆熊當然拍個不停~ 而我當然就等得不耐煩~



不過這真的很適合拍照啦~    也可寄張可以消災解厄的名信片給好朋友喔~



【內湖國小】
下山的路上順道進去很日本風的內湖國小繞繞~    真羨慕在這念書的小朋友~



【港町十三番地】
晚餐來到之前數次來台中都沒吃到的日式風格的居酒屋-港町十三番地



果然沒讓我失望~    樣樣都好吃~    超推薦燒烤跟火鍋~    湯頭也太鮮了吧~



【PORTER】
之後來到Tjger City 的porter專賣店找一個Tokyo Japan iphone用的包~
但是缺貨~    真是殘念~ 



【逢甲夜市】
第一天就在人居然不多還看的到校門的逢甲夜市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