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行的第二天就在 "納豆咖哩飯" 開始
日本的飯店都會提供納豆    但是沖繩的華盛頓飯店居然有提供咖哩   太中我的點了



【outlet mall ashimbinaa】
這個mall位於那霸機場附近以歐美系品牌為主    不能小看    
我抱著平常心走了進去    但是卻大包小包地走出來




【第一牧志公設市場】098-867-6560
市場可以感受當地的生活面貌    雖然在台灣我不去市場的    
但日本的市場都很乾淨    很值得來走走    在這居然看到 "新竹米粉" 也太酷了吧~  



【STARBUCKS】
我有收集在各國星巴克杯   這次在沖繩看到2家星巴巴    
這家位於前往美國村的路上    另一家在美國村     這家特別的是有得來速    真方便



【美國村】098-926-0222
來到這都懷疑自己來到的是日本嗎?有8成都是金髮外國人跟黑人
這邊也有很多mall可以逛喔



【Nathan's Hotdog】098-894-3333
這家熱狗店是我們前往美國村的重點    為的就是 "夏季限定的沖繩霜淇淋堡"
它的麵包不是一般般的麵包喔    有炸過但不油    加上霜淇淋真的是暴好吃的
同行的朋友原本沒甚麼興趣    吃了一口後馬上加點    我現在超後悔不多吃一個
熱狗店的老闆也很帥    加上他穿著我愛的點點衣    要我留下來賣熱狗我都願意



【JACK'S STEAK HOUSE】098-868-2408
這家牛排店已是史丹利推薦的據說在沖繩非常有名    生意真的很好    暴多人在排隊
牆上也有非常多名人來吃過的簽名紀錄



日本的牛排店有提供白飯    日本米控 的我點了牛排跟白飯    真的是絕配ㄚ~



FIT也餓了~
沖繩行第二天就在這個也很 愛聳肩的加油弟弟 畫下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