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的關係去了趟暴陌生基隆--一堆天橋.地下道真的是暴折騰
不過可以放空的基隆港.跟有
好萊塢風格的基隆牌樓倒是不錯~





平常日還是很多人的基隆廟口




阿華炒麵(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1號之3)
這是基隆最令我懷念的美食~

在基隆廟口附近,老闆是一盤一盤炒,所以要小等一下~
在等待的時候
,看著同桌婆婆吃著津津有味口水都快滴下去~

咖哩麵暴香暴好吃,對於愛吃
咖哩的我很中我的口味~推推推~



廟口天婦羅
暴愛吃天婦羅的我一定要吃一下~
天婦羅軟Q  醬汁甜甜的不錯吃~




一口香腸
其實是被人潮所吸引,連續兩天經過都一堆人,第二天決心試一試
香腸+蒜頭真的不錯吃,對於不愛吃香腸的我都覺得意外好吃的
~
重點是一口一口真的很方便~




廟口泡泡冰
打泡泡技術真的很好~
只是寒流還吃冰真的挺瘋癲的~



不錯吃的三姊妹鍋貼,水餃看起來也很好吃,只可惜沒吃到~
還有三兄弟豆花.莎莎吃過的愛玉冰等等都不錯吃~




李鵠餅店(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90號)
吃過很多次卻第一次來到的李鵠餅店




最後以基隆港的夜景畫下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