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趟決定很突然的旅程
我在11月18日早上接到一通電話"湯佩佩,11月21日要不要去蘭嶼?"
掛完電話轉身進辦公室時,一看到不斷惹火我的"默小姐",馬上決定參加這次旅程!

由於11月21日上午是搭乘德安航空10:35台東-蘭嶼的飛機,所以我必須先到台東!
此時才發現沒有高雄-台東的飛機!慘!
這時擅長的自我對話就開始了!!

湯:要搭早班的火車到台東嗎?
K:可是要很早起床ㄟ!
湯:還是要去台東住一晚?
K:好ㄚ!
湯﹦k﹦我!

於是上網找了家民宿-友人的家,名字挺好聽的!
確定了房間跟接送問題,就出發去台東囉!



這是老闆-山豬與老闆娘-小官



整棟建築是由西式洋房改建而成的,有一種復古懷舊風!
家中則是走簡單溫馨風



房間好像有三種風格-海洋.森林跟陽光吧!
我住的是海洋風的房間!每間房間都有窗台,是發呆與放空的好地方!

很瞎的我居然在這時候才跟林小高確認是否要去蘭嶼!
還好答案是肯定的!不過後續卻傳來不好的消息!
幹譙龍的老闆不放人!阿信學長家裡有事!Kenji因為所上推甄面試不能來!
所以同行的人只剩下我.林小高加上三位日本人!
天ㄚ!這是什麼旅程ㄚ!
都到了台東的我只能順其自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莉の的走跳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